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水草造景之換盆

恩 今天又去社子花市 (我都把他叫士林花市)

買了一個長型的玻璃盆 因為前幾天 我用寶特瓶 臨時做成的盆器 感覺不是很好看

所以打算買過 再重換
ㄏㄏ 這一個玻璃盆 就要三百圓耶 算一算

水草 翠如莉 一株30塊

日本珍珠草 整盒兩百 用一半 算一百好了

貝殼沙 用整包50 用了四分之一 算20圓

海邊檢的石頭 0圓

這樣也才150 盆器的一半而已

後來發現 原來做造景最貴的 其實還是盆器

首先處理貝殼砂 比較麻煩

因為 只要手是半濕 貝殼砂就超會黏手

費九年二虎之力 重新換過盆後

拿給妹妹看 妹妹 只說 這怎麼可能是我做的

ㄏㄏ 因為做的很漂亮嗎( 得意中....)

後來就很大方的說 送給他 沒想到他好 說明天要搬去公司桌上放

我的天阿 一下就損失450圓 人工還不算咧 ㄏㄏ

不過好玩就好 這盆只是練習 因為本人的目標在於做個 大型水缸3D 造景盆

就是有水 有陸 水中有魚 陸上有草 有樹 有山的 迷你景觀

哇哈哈 到時候 我要加上 造霧器 讓路上瀰漫一種霧的感覺

有深山的味道 讓家裡也有一個小型的人工自然景觀


ps: 問過老闆 造霧器 是利用超音波原理 把水打成霧狀的機器








以下為換過盆的水草造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