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電腦黑客守則

電腦黑客守則

1. 不惡意破壞任何的系統, 這樣作只會給你帶來麻煩。惡意破壞它人的軟體 將導致法律刑責, 如果你只是使用電腦, 那僅為非法使用!! 注意: 千萬不要破 壞別人的軟體或資料 !!

2. 不修改任何的系統檔, 如果你是為了要進入系統而修改它, 請在答到目的 後將它改回原狀。

3. 不要輕易的將你要 Hack 的站臺告訴你不信任的朋友。

4. 不要在 bbs 上談論你 Hack 的任何事情。

5. 在 Post 文章的時候不要使用真名。

6. 正在入侵的時候, 不要隨意離開你的電腦。

7. 不要侵入或破壞政府機關的主機。

8. 不在電話中談論你 Hack 的任何事情。

9. 將你的筆記放在安全的地方。

10. 想要成為 Hacker 就要真正的 Hacking, 讀遍所有有關系統安全或系統漏 洞的文件 (英文快點學好)!

11. 已侵入電腦中的帳號不得清除或修改。

12. 不得修改系統檔案, 如果為了隱藏自己的侵入而作的修改則不在此限, 但 仍須維持原來系統的安全性, 不得因得到系統的控制權而將門戶大開

13. 不將你已破解的帳號分享與你的朋友。

1 則留言:

拓荒者領袖 提到...

駭客基本守則十三條

01. 已侵入電腦中的帳號不得清除或修改,以防使用者登入時發現已被入侵。

02. 在撰寫文章的時候不要使用真實姓名,除非你想要檢調單位請你去喝茶。

03. 不將你已破解的帳號分享與你任何朋友,以防朋友登入時被抓包,牽拖到自己。

04. 不要侵入或破壞政府﹑軍事機關的主機,就算真的要破壞也不要破壞自己國家的。

05. 將你的筆記放置在安全且難以找到的地方,最好放在你的腦袋裡面。

06. 不在電話中談論你入侵的任何事情與經驗,以防電話被人監聽。

07. 正在入侵的時候,不要隨意離開你的電腦,以防空檔時被人發現或是抓包。

08. 不要在網上宣揚與談論你入侵的任何事情,誰知道你述說的對象是不是檢調人員。

09. 不要輕易的將你要入侵的站台告訴你不信任的朋友,就不信任了幹麻還跟他說。

10. 不惡意破壞任何的系統這樣作只會給你帶來麻煩,等於就是告知管理者已被入侵。

11. 入侵達成目的後後請將修改的任何系統檔恢復原貌,這樣才不會被管理者發現。

12. 想要成為駭客就要真正的入侵不能只有純理論性,實地操作可以增加狀況時的機動性。

13. 讀遍任何有關系統安全或系統漏洞方面相關的文件,如果連文件都沒看過那要怎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