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女人胸型與個性分析

蛋型:這種行又分為滷蛋和荷包蛋(吃過的人應該知道差別為何吧)。不論是哪種蛋,這種女人他們共同有的性質是喜歡作愛作的事,因為常言道:「蛋炒飯」。炒飯的意思就是作愛,所以蛋炒飯完整的意思是胸部像蛋型的女人喜歡作愛作的事。

荷包蛋:這類型的女性佔台灣女性的一半,尤其老一輩的女性。這類型的女人除了上面說的愛炒飯以外,他們最拿手的一道菜就是作蛋餅,因為不用什麼技巧,這也說明這類型的女性是不會煮菜的。女人不會煮菜,那活者還有什麼意義?除了當床上動物以外,他們就是事業心很強的女強人,你看台灣女強人有幾個胸部大的?大都是荷包蛋型的,這也說明這一類型的女人不好惹,個性不符輸,想要巾幗不讓鬚眉,男人婆都是這種類型的。

滷蛋:這一類型的女人也是愛炒飯,但是跟荷包蛋不同的地方,是滷蛋的功夫比較深,如何魯出一顆香噴噴的魯蛋是要加許多的料,可見得魯蛋型的女人的廚藝較高干。所以,滷蛋的女人比較愛家,會花比較多的心思在煮菜上,比較照顧先生的胃,他們相信「要贏得丈夫的心,必須先贏得丈夫的胃」。因此,魯蛋型的女人是像夫教子的婦人,他們不會跟先生爭出頭,只希望老公的龜頭能出頭。另外,他們除了為家庭著想外,不會想吸收其他的知識,所以滷蛋的女性是滷肉腳。沒錯,魯豬腳也是他們拿手好菜。

蓮霧:蓮霧又被稱為黑珍珠,這就說明了這類型的女人的心是非常的黑。除了心很黑以外,在性方面也是很嘿,也就是也喜歡嘿咻嘿咻。有時候為了跟他喜歡的男人嘿咻,會不擇手段,不計任何的代價也要達到目的。但是蓮霧型的女人心雖然黑,臉皮卻很薄,吃過蓮霧的人就知道蓮霧不必剝皮就可吃了,所以他們只是厚黑學的一半信徒。由於蓮霧女的心狠手辣,所以他們幾乎是社會的亂源,他們心中信仰的是「只能我負人、不能人負我」。社會新聞很多洽雜某都是屬於這類型的,惹上他們你就完了,他會讓你生不如死,甚至不惜玉石俱焚!

荔枝:這類型的女人多屬於第三者、狐狸精型,因為臉皮很厚,所以當別人的第三者、第5者都不會感到害羞。這老實說,很多第三者的心其實並不壞,只是偏偏愛上有婦之夫,加上天性不要臉只要性,滿腦子都是香腸貢丸一戳毛。
(註:東北有三寶:人僧貂皮烏拉草,男人也有三寶:香腸貢丸一戳毛)
荔枝型的女人多半會被感情沖婚頭,他們很希望能有男人愛他,只要有人對他好,他就會以為是可以托付終身的對象,所以這類型的女人個性是有柔寡斷,想要把這種妹的人,只要經常幫助她,她就會跟你上床了。

芒果:這種女人多半是胖妹,嚴格的說還分台灣芒果和改良芒果。所謂的台灣芒果也就是土芒果,胸部較小但是比較甜,現在吃的改良芒果多是加了外國種的基因,所以比較大。大芒果多是胖女人,這種女人凶狠無情非常惡劣,不只是心黑臉皮也厚,不只報復一個人會不擇手段,而且會公然的羞辱你,所有下流的招數都敢用。厚黑學的始祖就是這類型的,只要一跟她發生關係,你就準備&生芒果了。而土芒果不同之處,是土芒果比較土,是標準的土包子,所用的毒招是土法煉鋼,比較笨拙。從個性上看,芒果型的人生性是油腔滑調(吃過芒果的人就知道,芒果很滑,不小心就要溜走了),不喜歡受拘束,所以討客兄的人多是這類型的。

肉粽型:這類型女人的胸部也不小,但是乳頭很尖,像是三角粽子的形狀。這類型的女人算是很有料的,就像肉粽的餡在裡面一樣,所以在女性理算是才貌雙全者。但是物極必反,常言道:「最毒婦人心」,肉粽型的女人就是箇中用毒高手。因為你要使用毒,也要有毒的知識,這不是智障能懂得,所以最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