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買個島嶼圓夢

買個島嶼圓夢

美國「eHow」網站(http://www.ehow.com/),是一個專門提供各種生活指引( how-to )的網站,它提供的各種指引,是由全世界的志願者主動提供,內容非常豐富,議題的種類亦非常多,有興趣瞭解某件事應如何進行的人,可在購買相關書籍之餘,先參考這個網站的相關資料。

最近,我在該網站看到了「如何買一個私人島嶼」(How to Buy a Private Island),覺得非常有意思,我想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或許買個私人島嶼圓夢,可能是很多人一輦子也不敢想的事,但事實上卻非如此,我特將它的內容中譯,以與大家分享。(http://www.ehow.com/how_110670_buy-private-island.html

如何買一個私人島嶼(How to Buy a Private Island)

在以往,只有有錢人與名人才擁有汽車電話與私人珊瑚島,但現在每個人都有手機,而島嶼能以比豪華驕車更少的代價買到,它完全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透過網際網路搜尋一個島嶼,然後連繫仲介,填寫文件,你就擁有你的夢幻之島。

步驗:

一、決定位置:通常,天氣愈冷,島就愈便宜,一個霧氣迷漫的蘇格蘭岩石島,能用僅二萬美元就買到它,而熱帶地區的島嶼,通常價格是從一百萬美元起跳,要記住,雖然你能買一個島嶼,但你不能統治它,每個待售的島嶼,都已是一個主權國家的一部分,你仍須依該國法令行事。

二、透過如「線上私人島」(Private Islands Online )、「Vladi私人島」(Vladi Private Islands)等網站,來調查市場上的島嶼,連繫每個島嶼的所有人或仲介,並詢問很多問題:如該島有多孤立?如何登上該島?它能否被開發?生活必需品如何供應?食物、水電、燃料的現有設備及基礎設施狀況為何?

三、在決定購買前,先詢問租用該島問題,買車時我們會試車,何不試租該島一下?很多所有人會出租該島財產一年或數月,其價格範圍為一天 55美元(如巴西 Ilha do Pico),至 1500美元(如佛羅里達州 Coupon Key),短暫停留可向你顯示,你的羅賓遜漂流記夢想,並非想像中浪漫。

四、在完成購買前,應檢查該國的所有權政策與政治安定,應確定該國有財產登錄,並保証是無限制的所有權,你不會要失去你的投資。

提示:

1. 加拿大待售的島嶼比任何國家還要多,且價格遠低於熱帶地區的島嶼。

2. 島嶼仲介亦能安排一位經理人,以在你不在時,來看管你的島嶼。

警語:

要確定在大陸上有人知道你的島嶼在那裡,以及你要在那裡待多久,受困於自己的島上,並非不尋常。

以下是一些可查尋待售島嶼的網站,請自行查閱:

Island 4 Sale: Costa Rica
Only $4,500,000: an ideal resort, corp. retreat, or private estate!
www.2costaricarealestate.com

See All The Islands
All Inclusive 7 Day Yacht Charters BVI, St Martin, Grenadines, Bahamas
www.EliteIslandYachts.com

Islands for sale
Private islands for sale in the Caribbean, Belize
www.caribbeanislandbrokers.com

Fiji Island Freehold Land
A rare & spectacular island estate Interest free finance by owner
www.taveuniestates.com/

Book Maldives Resorts
Great Discounted Rates from Splendid Asia Maldives!
www.splendidasia.com

Abaco Island Flights
Compare cheap flight deals to Abaco Island from top airlines.
AbacoIsland.OneTime.com

Flamands Blue Villa
Spectacular views, overlooks beach modern, romantic, special rates!
www.stbartsvilla.com

Baros Maldives
7 nights stay from US$ 278 Resort is 15 minutes from airport
www.AtollParadise.com

Virgin Gorda Real Estate
Spectacular Waterfront villa resort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www.videoautomation.com/southsound

The Caribbean Experience
Quality accommodation and yachting holidays throughout the Caribbean
www.toadhallcaribbea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