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女生自慰的方法(轉貼)

女生自慰的方法因人而異,沒有什麼特別正確的方法,全憑個人的感受而已。但如果你還不太懂得方法,不妨照著以下的方式試試看。
首先,為了讓身心放鬆,請待在自己的房間內,並確保這期間內不會被人撞見。因為需要用到手指,所以請將雙手清洗乾淨,並把過長的指甲剪短。
躺在床上時,內褲穿著也沒關係,但要脫到腳裸邊,上衣最好全部脫掉。再來幻想一些色情畫面,當你已沈浸在性幻想氣氛時,就可以伸出手來撫摸敏感的陰蒂和其周圍。當陰蒂感到舒服了,可用指尖往下方探索,若因興奮而產生愛液,則可逐漸將手指伸入陰道中進進出出,反覆來回來。為了達到高潮,可在自己感到最快活的地方用一定的速度不斷的刺激它,輕拍、搓揉、撫摸或按摩都可以。當感覺快到高潮時,千萬別猶豫,手指也別停,要繼續集中精神以達到高潮。
若沒辦法有舒服的感覺,可以試著改變姿勢,趴著、側躺或坐著都行,如果要試試道具,例如旋轉機或電動按摩棒都行,也可以用身邊的物品替代,例如長條狀的東西即可,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持清潔才能插入陰道內喔!

1 則留言:

拓荒者領袖 提到...

人工陰莖(俗稱的按摩棒)之外,妳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跳蛋」。它主要是一種震動器,針對妳的陰蒂來震動,達到高潮。跳蛋有

各式各樣的形狀,有蛋形、兔子形、蝴蝶形,甚至有章魚形,也有廠商把跳蛋做成長型的,可以放進陰道,模擬按摩棒的功能。沒有發

生過性經驗的女生,最好用跳蛋就好,不要用按摩棒。一來,按摩棒太大,妳未被撐開過的陰道塞不進去,二來,硬塞的結果會弄傷妳

的處女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