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轉貼]大肚子炒飯(老公必看)

大肚子炒飯(老公必看)

其實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學術報告證實性生活會導致早產或流產。早產的已知原因包括感染、羊水早期破水等,其他的大多原因不明,但尚未有人證實性生活頻繁會流產。

前後3個月 戒急用忍

目前一般建議孕婦依懷孕孕程進行性生活的界限,醫師多建議在懷孕前期(前3個月)及懷孕晚期(後3個月)最好不要太激烈。中期可維持正常性生活,因為一般流產最易發生於懷孕前8週,其次是前12週,因此為避免流產,孕婦此時最好避免房事。

但事實上,如果沒有特殊原因,孕婦從懷孕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可以有性生活,只是不宜過度,除非是已經有多次流、早產病史的婦女,才必須減少性生活。


正常做愛不會導致早產

很多人擔心懷孕晚期做愛,如果太激烈使孕婦達到高潮,會造成子宮收縮而提早生產。其實高潮的子宮收縮和生產的子宮收縮方式不同,妳不必擔心懷孕時的性高潮會對胎兒而不利,還是可以愉悅地享受性愛的快感。
準爸爸、準媽媽閨房守則

對孕婦而言,有沒有比較安全的做愛招式?其實只要孕婦的身體承受得了,任何體位都可以進行。體位的選擇,端看孕婦覺得舒不舒服,如果因肚子太大而壓迫到肚子,不管再怎麼緩慢的方式都不適合。

因此,以下的做愛招式只是依孕婦的舒適感做推薦。如果妳覺得其他的方式比較舒服,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去做,不必擔心。懷孕前期其實比較沒有動作的限制,因此可以隨自己喜好做愛。

1. 湯匙式:兩人側躺,可以男女面對面,或男在後女在前,女方背著男方側躺,一腿稍抬高,讓男方的腿伸入雙腿間,男方進行插入動作。

特點:用這個姿勢進行插入的動作比較淺,而且也不能太快,所以很溫和。尤其是女方背對著男方的姿勢,不會造成壓迫,因此很適合肚子已經脹大的中、晚期孕婦。


2. 女上男下式:顧名思義,就是女方跨坐在男方上方,可再分為男女皆坐姿,或是女方坐著、男方平躺的兩種姿勢。

特點:這兩種姿勢都是女性採取主動的方式,所以可以順應孕婦喜好的速度、深度去做調整,不必擔心男方衝刺過猛引起疼痛或不適;這個姿勢也能直接刺激女方的陰蒂,引起快感。缺點是女方會覺得比較累,這時先生可以幫忙扶助太太的臀部上下移動,減輕太太的負擔。懷孕較晚期時,男方躺著的女上男下姿勢可能比較適合。


3. 跪姿:這個姿勢也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女方在前跪著,男方也採跪姿從後方進入;另一個方式則是女方依然採跪姿,跪在適合男方高度的床上或桌上,男方則站立,從後方進入。

特點:這個姿勢的優點是,女性彎身時陰道角度會向下傾斜,因此很容易刺激到G點,引起性高潮,而且這個姿勢比較不會碰撞到孕婦的腹部,也比較安全。但若到晚期,肚子太大,這個彎身的姿勢反而會不太舒服。


孕婦也是可以有性生活的
懷孕早期是因為胎兒剛著床剛開始成長
所以才稍微避免
至於後期..我想你也會擔心捅到小孩子吧
所以啦...還是4-7個月之間最適合做

沒有留言: